豐隆鋁業的鋁門窗工程團隊,擁有台北各大建案的鋁門窗安裝經驗,並且不定期參加各大廠牌鋁門窗最新施作工法的技術研討課程,也經常做內部教育訓練,以達成客戶對於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防盜窗安裝的高標準!並維持最先進的鋁門窗施工技術與口碑,經常獲得客戶的推薦。

關於民宅改建氣密隔音窗裝修方面,也採用新建案所要求的施工技術與品質,及豐隆鋁業多年累積的鋁窗安裝經驗,鋁窗工程完工後,皆會在隔音氣密窗施工、精密度、安全上做完工研討,提升每次鋁門窗施工品質。

豐隆鋁業專營各大廠牌鋁門窗經銷含施工,包含:正新氣密窗、錦鋐氣密窗、錦鋐隔音窗、DK氣密窗、力霸隔音窗,並且會測試各項隔音數據、氣密數據、強度數據,為您做最專業的鋁門窗推薦!

好的隔音氣密窗,也一定要有好的氣密窗安裝工班,找對的人安裝,效果甚至會高於各廠牌鋁門窗所測試的數據,請直接來電:豐隆鋁業0933-91-5555周先生 或是加入LINE ID:0933915555詢問 為您帶來換新窗的喜悅!